DLC海岛大亨6:节日

Tropico 6 - Festival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准备好你的舞鞋,“节日”新增内容为《Tropico 6》带来了精彩的派对!帮助 El Presidente 举办一场盛会,与此同时对抗一个古老的魔怪。

策划,建造并利用你出色的机敏才思来对抗“无聊”:这个邪恶的魔怪威胁要使 Tropico 这个阳光普照的天堂失去一切欢乐。

可选择四个节日区域和 20 多种不同种类的派对,每种派对都会给这些群岛带来独特的乐趣。知识就是力量,但缺少金钱又谈何力量呢?发挥你的特长来实现盈利,或在派对参与者们尽情欢乐后迎来出生率的增长吧。运用唱歌、跳舞和无处不在的喜悦等等 El Prez 很少见到的手段,驱逐古老的“无聊”。利用舞蹈学校或气球和烟花工厂等全新建筑,成为整个群岛最热门的派对策划人,并凭借时髦崭新的派对装扮及为总统官邸打造的主题,成为所有目光的焦点。用满是美妙乐曲的点唱机对“无聊”给予致命的打击,全副身心地投入到派对之中!

image

  • 与新出现的“节日”修理工携手举办派对:在 4 个专门的区域举办 20 多种节日,其中每种节日都具有独特的效果,例如使知识积分转化为金钱,以及在派对参与者心满意足后迎来更多婴儿的降生。
  • 由场景驱动的新战役:完成 5 个地图,对抗“无聊” – 这个古老的魔怪威胁要使 Tropico 陷入平庸和乏味的阴云
  • 8 种全新的建筑:利用 4 个新的节日区域,为派对配备气球工厂和烟花工厂等全新的建筑。
    借助舞蹈学校为居民们的舞步带来灵感,并且为特定的节日增设售票处,使岛上的游客数量保持在健康范围。
  • 4 种新乐曲:运用丰富多彩的新旋律为派对烘托氛围,每种乐曲都为不同的节日定制
  • 3 种新法令:体验特别欢乐屋、客户服务和洗衣节等激动人心的新特性
  • 2 个新的自定义选项:挑选完美的派对装扮,并让你的官邸时髦应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