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消逝的光芒:宇航员礼包

Dying Light - Astronaut Bundle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没时间在太空中发呆了,见习生!你是唯一的幸存者,地球的未来就掌握在你手中。哈兰一带出现了重力扰动,丧尸和人类都受到了影响。但我们相信你能将其转化为自己的优势。为了帮助你成功,我们给你配备了最新的Volkan技术。我们拼命开发最先进的武器,结果整出了这个世界前所未见的玩意儿。正好能成为你击退外星入侵者的工具。

跳上你全新的V-39 星际漫游者载具,穿上V-9 保卫者套装,就可以开始办正事了。V-40 迫停者手枪是我们最了不起的成就之一,它能令你的敌人无法动弹,给你额外的时间消灭他们。不过如果你枪法够准,或是运气够好,你还能让他们僵在半空中!接下来的落地对他们来说肯定很疼。不过他们定在空中的时候,别忘了说“茄子”,来张自拍发朋友圈,然后你就火了。这把手枪玩够后,拿上V-23 清除者步枪,这把枪能发射耀眼的激光子弹,可点燃敌人。有了这把枪,敌人最好别来,来就是死。打着打着上头了,不知道该怎么弄死敌人才好吗?毒死,烧死还是电死?用V-27 变速者就能全都搞定。这把砍刀连续命中后会改变效果。是时候试用你的太空装备,把讨厌的入侵者赶出地球了。

礼包内含:
• 激光步枪 V-23 清除者,使用激光弹药,有几率点燃敌人。
• 静滞手枪 V-40 迫停者,每个弹匣的最后一发子弹能让你的敌人无法动弹。
• 砍刀 V-27 变速者,连续命中若干次后会改变效果。
• 服装 V-9 保卫者套装,能降低你受到的坠落伤害。
• 越野车皮肤 V-39 星际漫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