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战车:有限操作

War of the Human Tanks - Limited Operations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人间战车有限操作是人间战车系列的第三款游戏。

在 'Japon',一个与现代日本非常相似的国家,‘人类坦克’一直在进行一系列的相互战争。由于他们的燃料 "放射性有毒颗粒 "的减少,他们的时代被认为即将结束。当一个又一个坦克的末日到来时,人类坦克的最后一场战争即将开始。

在这个战略游戏中,寻找、冲锋和自毁,以摧毁你的敌人!
领导你的人类坦克,完成你的任务!

这是一款战略游戏,你将控制人类坦克--人形坦克--并与敌对国家一方的其他人类坦克作战。
侦察敌人并计划你的战略,但请记住,你的坦克将在一次打击中倒下,并永远失去。

主要特点
• 超过50个任务的战略,半实时战斗
• 挑战性的 "极限",以清除所有任务中的障碍
• 无数可爱的人类坦克可以与之战斗。
• 在任何时候都可以重玩任务,以提高你的等级
• 英语本地化的特点是手绘的战斗背景和改进的用户界面

故事
日本的土地被一分为二,并被两个国家卷入战争,即日本帝国和日本王国,他们使用被称为 "人类坦克 "的生物武器来进行战争。但现在这两者之间的战争已经变成了 "人类坦克 "本身的代理战争。

舞台是一片与现代日本不相上下的土地 -- Japon 的土地。Japon 帝国和 Japon 王国,这两个在战争中被锁定了一个时代的国家,终于同意停火以结束流血事件。

为了改善两国之间的关系,并且由于人类坦克作为燃料的放射性有毒粒子的减少,坦克本身即将从整个 Japon 消失。

自人类坦克首次开发以来,已经过去了50年。

我们的主人公,白濑弥太郎,作为帝国军队的一名军官,被派去执行征服人类坦克的任务。他现在必须与一个与他自己心爱的人类坦克连相同的敌人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