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

SeaBed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海底是一部广受好评的以百合为主题的视觉小说,通过三个不同角色的视角讲述。Mizuno Sachiko,一个被她过去情人的幻觉所困扰的设计师;Narasaki Hibiki,幸子的朋友,一个研究人类记忆运作的精神病学家;以及Takako,Sachiko的前情人,她一直在迅速忘记自己的过去,包括两个女人是如何或为什么渐行渐远的,尽管她们从小就在一起。

这三个人都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里,但寻求相同的目标。将真相与幻觉分开。使他们自己的生活更有意义。

海底的Steam版本已经更新,原生支持1440x1080分辨率。

角色:

image

“有时,我在夜里醒来,听到周围所有的声音,好像它们被放大了一样。我觉得我的头随时都可能爆裂。”

虽然她在大学毕业后为了找工作直接搬到了东京,但 Mizuno Sachiko 很快就辞去了工作,与她的童年朋友 Takako 一起建立了四叶草设计公司,成为该公司年轻的首席执行官。

她的主要爱好是阅读,但只是因为没有其他东西能让她感兴趣。虽然Takako在学生时代曾经是一个相当狂热的读者,但找到一份工作意味着她现在只是偶尔打开一本书,只要她的时间表允许。

在她的童年时代遇到了 Takako -- 一个取之不尽的热情源泉,以及与她自己的性格形成鲜明对比 -- 之后,Sachiko的兴趣开始转移到另一个女人在特定时间做的任何事情上。

image

“这是个好时机,所以我们来看看。”

Takako对世界有着无尽的兴趣和热情,给人的印象是一个永远停留在童年的女人

她对Sachiko一见钟情,那是在他们5岁时第一次见面。然而,她不认为自己是同性恋者,强调幸子只是碰巧是个女人。

Takako发现她患有发育性失忆症,这种疾病严重损害了她回忆许多记忆的能力。

image

“我只是喜欢观察人。”

Narasaki心理诊所的一名精神科医生。她是Sachiko小学时期的同学和朋友,但随着他们进入不同的中学,两人渐渐疏远。在得知Sachiko一直出现幻觉后,她主动为她治疗。

她对咖啡的品牌极为挑剔,也许是因为这种饮料是她在那些长时间沉浸在研究中的唯一伴侣。

虽然没有宗教信仰,但她坚信一切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所有事情在世界的大计划中都有其位置和秩序。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