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撞球

KYOKI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Kyoki 采用了原始目标棋盘游戏的概念,并使其每天都有更多的游戏乐趣。Kyoki 是一种三模式的棋盘运动。在 Kyoki 游戏中,游戏的目的是清除游戏区的所有彩色瓷砖。每当两块相同颜色的瓷砖相互接触时,它们就会从棋盘上消失。你能在这个卡罗姆棋盘游戏中成长为卓越的人吗?所有的人都可以通过足球理念的游戏玩法成为一个卡罗姆大师。儿童和成人可以一起玩,一起享受。

Kyoki 有三种不同的游戏模式:

-> 益智模式:160 个技能测试 4 个不同的 Kyoki 区

-> 无限模式:在太过疯狂和棋盘被填满之前,你可以一直玩下去!

-> 无限疯狂模式:我们采取了无限模式,并把它提高到 11。这一次,我们选择你玩的牌。不适合胆小的人!

你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对于那些不知道 carrom master sport 的人来说,它是一种类似于台球或桌球的打击和口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