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永恒

Rise Eterna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image

这款战术性RPG游戏的灵感来自最伟大的经典作品,满足你的怀旧情结。踏上冒险之旅,认识一系列独特的人物,并让自己沉浸在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中。

玩法:
image

招募多达14个角色,每个角色都有其独特的能力,并在史诗般的战斗中击败你最糟糕的噩梦。揭开一个黑暗和成熟的故事,重点是两个迷失的灵魂之间的关系,试图发现他们生命的意义,并肩作战。

特点:

image

  • 建立你的军队:14个角色和无数的个性化可能性。学习技能,招募独特的英雄,并为他们准备战斗:把他们变成战争机器,帝国将会受到你的怒火。
  • 工艺:使用宝石来发展你的角色,用战斗中掠夺的大量原料来制作。
    丰富的故事:体验和分享Lua和Natheal生活中的关键时刻。
  • 隐藏内容:你能找到所有的隐藏人物和挑战吗?游戏的深度比你第一眼看到的要深,到处搜索,成为 "Ars Rare王国 "无可置疑的冠军。
  • 怀旧的类固醇:你喜欢火焰纹章、食人魔战术、最终幻想战术--发现崛起:永恒向这些经典游戏致敬,但有现代的变化。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