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n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裂是一款为VR而生的黑暗科幻悬疑片。

在一个被遗忘的森林深处,视频博主凯瑟琳-帕特森发现了一座废弃的豪宅,里面堆满了奇怪的机器和令人不安的实验品。这是著名的劳伦斯-塔尔博特博士的家,他在64年前失踪了。这可能是帕特森职业生涯的故事,价值数百万……但当她见到塔尔博特博士本人时--他仍然活着,被困在另一个维度,并且缺少他的身体--帕特森意识到她错了。这是一生中故事之一。

裂以叙事性解谜游戏的形式展开,你将帮助塔尔博特重新启动使他的豪宅焕发生机的神秘机器。然后,它演变成一个黑暗的、以角色为导向的故事,你将慢慢揭开关于塔尔博特的真相,以及他称之为 "平行 "的新空间。记住你所看到的一切,因为在塔尔博特的世界里,真理不过是头脑的发明。

image

塔尔博特的豪宅——充斥着一个疯狂的失心疯物理学家的谜题和阴谋,是一个为阴阳魔界和黑镜等经典科幻小说的粉丝打造的沙盒式VR旅游目的地。

image

image

壮观的破坏行为——使用塔尔博特博士的重力工具,弹一弹手腕就能甩出钢琴。建立巨大的物体塔,并以宏伟的方式使它们坠落。

image

image

电影级VR——由尼尔-格兰西(Stranglehold)和苏珊-奥康纳(Tomb Raider, BioShock)编写。原创管弦乐谱由Garry Schyman(生化奇兵、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创作。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