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收获日2:屠夫的烤肉 武器包

PAYDAY 2: The Butcher's BBQ Pack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image

炙手可热!
屠夫的烤肉武器包是收获日2的第20个DLC,用火系武器提升你的游戏风格,让你可以像龙一样喷出火焰。

厌倦了漫长而黑暗的寒夜?厌倦了冰雪和刺骨的雨雪?好吧,我们OVERKILL很自豪也很兴奋地为你带来了一个保证能让你热血沸腾并吹走冬季忧郁的派对--烟熏火燎的烧烤武器包。我们将为你提供一份新鲜的菜单--火热的武器、满口的混战和大量的新军火。如果没有酷炫的面具、材料和图案,派对会是什么样子?我们也有!

主要特点

image

小猪手榴弹发射器,12G Steakout 霰弹枪 – “小猪” 手榴弹发射器是爷爷奶奶和孩子们都喜欢的菜单项目,是一个经典。一件鼓状的移动大炮,为你的餐桌带来泵和砰的动作,为下一个餐桌带来爆炸性的混乱。加入我们的百万富翁培根,享受甜咸的枫叶美食。当你饿得觉得可以用牙齿把推土机撕成两半时,我们建议订购12G的 "牛排 "猎枪。Steakout "由有机聚合物精心制作而成,并与当地采购的不锈钢分层,带来了你想要的尖锐刺激。试试它与我们的卷曲薯条搭配,让你从臀部得到满足。

image

我们有没有提到火焰喷射器Mk.1? – 用我们满载的、超级大的 "火焰喷射器 "来感受热量。滴着美味的浓稠火药液,冒着烟的点火顶,能够将令人眼花缭乱的辣酱喷到20码以外,火焰喷射器是我们最受欢迎的菜肴之一。看那皮肉发出的咝咝声! 试试它与我们的亚洲 “沙拉” 和番石榴太阳茶一起吃吧!

image

莫洛托夫鸡尾酒和燃烧弹 – 莫洛托夫鸡尾酒也许是最简单的武器,可以称之为手榴弹。它只不过是一个易碎的可燃液体瓶,其 "导火线 "由一块燃烧的抹布代替。它便宜、简单而且非常有效。与墨西哥辣椒爆米花一起享用。除此以外,我们还擅自加入了燃烧弹。享用灵动的龙息弹和辛辣的焚烧弹。

image

四个新面具 – 为你和你的朋友们准备了四个新面具! 防毒面具、格拉格、酋长和消防员是围绕火的主题的四个新面具,你购买这个包就可以得到。

image

四种新材料 – 四种新材料可供你制作面具的乐趣 - 它们都与火的主题有某种联系。

image

四种新图案 – 四种火热的图案也被添加进来。使用它们来修改你的面具,以获得特殊的火的外观。

image

四个新的成就可以解锁 – 这些成就已经酝酿了一段时间,现在可以让你和你的朋友享受。迪斯科地狱"、"用叉子插我,我不干了"、"不被邀请 "或 "超量 "怎么样?听起来不错吧?那就去买这个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