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领域:烹饪之星饭店

My Universe - Cooking Star Restaurant
我的领域:烹饪之星饭店 My Universe - Cooking Star Restaurant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开一家你的梦想餐厅!

进入精英美食世界,从A到Z管理自己的餐厅:接待、烹饪、服务员,你都会做! 向世界上最好的厨师学习,准备最美味的饭菜,让你的顾客满意,成为真正的烹饪明星。

体验一次完整的烹饪冒险
照顾你的客户的每一步:给他们一个温暖的欢迎,接受他们的订单,并完成小游戏,准备他们最喜欢的菜肴。每一位满意的顾客都有助于提高你的声誉,并为你的餐厅提供额外的空间和新的烹饪风格!

向最好的人学习
当你在烹饪之旅中取得进步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厨将加入你的餐厅,分享他们的秘诀:按照他们的建议,掌握几十种从法国、美国、印度、意大利和日本特色菜中获得灵感的美味食谱!

• 在你的餐厅里自由移动,决定如何满足顾客的期望。

• 自定义你的厨师,以配合你的风格:男孩或女孩,头发和肤色……

• 自己准备几十种美味的菜谱:削皮、切片、搅拌…… 每一道菜都是在你的餐厅里自制的!

• 掌握5种不同的烹饪方式,30种食谱,成为终极主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