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意想不到的旅程

AWAY: Journey to the Unexpected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image

欢迎来到轻松愉快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这场绚丽多彩的冒险之旅糅合了动作、协商合作以及随机生成要素。

您将在游戏中扮演一个孩子,他既不是英雄、也不是战士。然而凭借友谊的力量,您将能战胜冒险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在关卡中选择您的探索之路,揭秘温馨动人的故事,而召集队友是重中之重!您遇到的所有古怪强大的角色,都能以第一人称操作游玩。只要您找对办法,就能将他们收入战队!

等待着您的,是呆头呆脑的工人、神秘的天外来客、非比寻常的朋友和疾风迅雷的战斗!

  • 畅游一个绚丽多彩的世界。这里的景观独一无二,在3D的立体世界里,居住着2D的平面人物。
  • 伴随着恰到好处的随机冒险要素,揭秘一个有趣而温馨的故事。
  • 与许许多多怪异非凡的角色结为好友,在Kazuhiko Naruse创作的和风动漫配乐陪伴下,操作他们进行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