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食 数字豪华版

Prey Digital Deluxe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此游戏还有1个版本可供选择 :

此游戏的其他DLC :

游戏介绍

掠食 数字豪华版
数字豪华版包括:掠食游戏本体以及月球基地DLC


掠食

简述:
Prey® 是一款第一人称科幻动作射击游戏,由屡获殊荣的Dishonored® 系列开发组Arkane Studios担当制作。在Prey® 中,在塔罗斯一号空间站里,你是第一位获得外星人力量的人类。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力去战斗,在被外星人感染的空间站中一路过关斩将搜寻真相。Prey® 的故事是一次大胆的创新,设定在危险的宇宙之中。

故事:
在Prey® 中,你在塔罗斯一号中苏醒过来,一个在2032年建立并围绕着月球轨道运行的宇宙空间站。你参与了一项永久改变人类的重要实验项目 – 但是事情出现了严重的差错。充满敌意的外星人充斥了空间站的每个角落,而你现在正被它们所猎杀。你越加深入的了解塔罗斯一号上的黑暗秘密和你自己的过去,你必须使用在空间站找到的工具生存下去,使用你的智慧,武器,和精神能力解决外星人的威胁。塔罗斯一号以及空间上所有人的命运都掌握在你的手中。

游戏特点:
科幻惊悚
塔罗斯一号上的一切都不是表面看起来的那样。扮演摩根·于,一步步跟随着自己之前所留下的线索,揭开关于自己过往的真相。你在“星运”计划中将会扮演什么样角色,究竟是什么神秘的威胁将要毁灭空间站?

奇异设定
围绕着月球轨道,塔罗斯一号空间站代表着私人太空企业的顶点。你会发现这里奢华的布置反映了在1960年代公司的奢侈,而那些内部连接,非线性的通道中隐藏着数不尽的秘密。

超出想象的威胁
那些感染了塔罗斯一号身形模糊的天外来客,他们的是生态是执着于消灭自己所猎杀的猎物。而你作为空间站中仅存的幸存者,一切都取决于你是否能够终结这些幽灵一样的捕食者的致命袭击。

以自己的方式游玩
获得外星能力来开发不同的力量组合以及升级你自己独特的技巧。使用太空站中的蓝图,配件和工具制造越来越多的有用的道具,来克服你前进道路中的危险障碍。你还需要随机应变地使用你的智慧与能力在看不见的威胁中生存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