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 标准版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 - Standard Edition
【激活方式】

此游戏还有3个版本可供选择 :

游戏介绍

“One of the best first-person shooters ever made. 10\10”——GameSpot

《彩虹六号®:围攻》是一款精英拟真团队战术射击游戏,高超的策略和行动力是制胜关键。攻防双方将在5v5游戏模式下,进入可破坏环境展开激烈的近距离交战。

70多位特勤干员任你选择,每位特勤干员都拥有独特装备,还能自定义装备配置。你可以利用他们突破墙体、地板和窗户,抢先敌人一步行动,也可以在致命陷阱附近埋伏以待。

如果你加入防守方,则应该与团队合作,将四周环境变成坚不可摧的堡垒。巩固己方阵地,放置陷阱,建立防御系统,阻止敌方队伍突入。然后,坚守阵地,伏击对手,确保最终的胜利。

如果你加入进攻方,则要善于观察敌方的位置,制定巧妙灵活的作战计划,竭力突破敌方防线,然后带领你的团队按战略行动,逐步攻破狭窄的走廊、封阻的门道、地板、窗户和加固墙体。配合得当的团队可以击溃一切防线,夺取胜利。

《彩虹六号:围攻》仍在持续扩展游戏体验:每个赛季都会带来全新内容和游戏活动等。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