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总部:旧血脉

Wolfenstein: The Old Blood
德军总部:旧血脉 Wolfenstein: The Old Blood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德军总部:旧血脉》 是备受好评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德军总部:新秩序》的前传性作品。这次的冒险将会分为八个章节,同时两个主要的故事交织在一起,继承了MachineGames工作室一贯的传统——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让人沉浸的故事线以及硬派的第一人称射击体验。再次扮演我们的英雄B.J.Blazkowicz,使用像手动步枪,榴弹枪等全新的武器武装自己,与纳粹的战争机器决一死战,利用全新的攀墙能力来终结纳粹敌人。

故事

本次游戏的背景设定于1946年,纳粹军即将赢得二战的胜利。为了扭转局势,B.J.Blazkowicz不得不深入巴伐利亚完成他使命中的两大任务……

在《德军总部:旧血脉》的第一部分中,B.J.Blazkowicz需要攻入久违的德军总部取得重要的坐标情报。而在第二部分中,之前的坐标信息将我们的英雄带领到了Wulfburg城,在这里疯狂纳粹考古学家正在寻找古老神器的力量……

游戏特色:

  • 动作要素!

体验由MachineGames工作带来的经典射击游戏,使用全新的纳粹式武器比如手动步枪,1946式的霰弹枪,以及被称为Kampfpistole榴弹枪。解锁你的潜力与技能,体验新的动作元素。

  • 继续冒险!

探索令人窒息的游戏场景,比如德国乡村小镇,深邃的峡谷,诡异的墓穴,以及标志性的德军总部。新的攀墙机制将赋予你全新的游戏体验。

  • 惊险与刺激!

准备好面对新的威胁,这其中就包括新的超级士兵军团,精英部队等来自纳粹黑科技的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