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河口传说

Hunt: Showdown - Legends of the Bayou
猎杀:对决 - 河口传说 Hunt: Showdown - Legends of the Bayou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河口传说DLC深入河口的黑暗之心,启动猎杀:对决的完整版本,并为忠于事业的人提供两个新的传奇猎人角色、两把独特的武器。

两位强大的人物正从阴影中走出来。这些专属的传奇猎人和其他猎人一样接受契约,不过他们的真正忠诚度仍然未知。

第一位是骨骸医生,一个巫术师。他早在这片沼泽地到来之前就预见到了这场灾难。现在邪恶已经大举到来,它已经学会了害怕医生苍白的头骨,以及他那预言它灭亡的骨的项链。

这个怪异姐姐是骨骸医生最忠实的追随者之一。以前被叫做科拉-贝克斯,她的脸上已经被标记和护身符所掩盖,这些标记和护身符保证了她在今世和来世的安全。

铜斑蛇,以无处不在的土著蛇命名,是传说中的长枪M1895。这是一把与众不同的武器,只有第一批到达河口的猎人才能够携带它,这是你从一开始就需要证明在这里的所有证据。

血誓铭刻着臭名昭著的麦高文双胞胎的家族誓言--"血债血偿,二为一体"--这句话后来被许多经久不衰的猎人双双所重复,也让人回想起那个所有猎人似乎都是两人作战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