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双枪武器包

Hunt: Showdown - Double or Nothing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不做命运的玩物:用双手抓住它——并且确保每只手里都有一把枪。这个Hunt: Showdown DLC包含6种特别适合双持的传奇手枪。它们是杰科和海德、艾西尔和嘉娜还有晨昏。单独使用它们,或者将它们组合起来,让您的火力加倍。

杰科
作为人的两重性的体现,这把Caldwell是游走在黑暗与光明、邪恶与善良之间的双枪之一。杰科以正义之名放出正义之火,但是需要海德来平衡它的节制。

海德
作为人的两重性的体现,这把Caldwell是游走在黑暗与光明、邪恶与善良之间的双枪之一。海德是复仇、谋杀和泄愤的工具,但是需要杰科来中和它的极端。

黄昏
在潜行的时候,沉默是金,在黑暗的瘟疫之夜,这把Nagant消音手枪是标记黑暗边缘的双枪之一。黄昏就像晚星之神阿苏一样闪耀着明亮的光芒,但它总是被黎明的到来而界定。

黎明
在潜行的时候,沉默是金,在黑暗的瘟疫之夜,这把Nagant消音手枪是标记黑暗边缘的双枪之一。黎明就像晨星之神阿齐索一样闪耀着明亮的光芒,但它总是会退去,让黄昏到来。

艾西尔
这把LeMat是为了纪念狂野西部表演传奇——技术精湛、枪法迅捷、表演驿站马车套索的双胞胎而设计的双枪之一。艾西尔是双胞胎里更大胆狂野的那个,但总是需要嘉娜来替她慎重考虑。

嘉娜
这把LeMat是为了纪念狂野西部表演传奇——技术精湛、枪法迅捷、表演驿站马车套索的双胞胎而设计的双枪之一。嘉娜是双胞胎里更缜密明智的那个,但总是需要艾西尔来替她果断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