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之旅 (Steam版)

Journey to the Savage Planet (Steam)
狂野星球之旅 (Steam版) Journey to the Savage Planet (Steam)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勇往直前开始冒险

欢迎加入先锋计划!作为跨星系第四佳太空探险公司缘系空域(Kindred Aerospace)的最新成员,你的任务是探查ARY-26星球是否适合人类居住。你可能会缺乏装备和经验,但还是祝你好运!

你的任务包括:

• 与好友一起游玩 – 你可以一人或者和朋友一起游玩。如果你有朋友的话。
• 探索植被和动物,并编入目录。从奇怪的球形鸟到有致幻效果的植物,甚至是“发酵的外形孔洞”。小心别死掉了。
• 不惜花销* - 你能免费得到炫酷工具,比如激光手枪、火箭喷气背包和一个“探测器”。不过如果你还需要其他物品,可以拿出自己的3D打印机,将太空垃圾变成实用物品。
• 你是孤身来冒险的? - 额外谜题等着你!完成对星球的探索,解开谜团。如果你听到类似于“黄瓜翔之水”,找到那个“发酵的屁股”,就差不多在完成任务的正道上了。
勇往直前开始冒险吧!

还是吝惜多数花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