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上古卷轴 Online:希尔辛德坐骑组合包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 The Hailcinder Mount Pack
上古卷轴 Online:希尔辛德坐骑组合包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 The Hailcinder Mount Pack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购买希尔辛德坐骑组合包,乘上坐骑并展开你的泰姆瑞尔大陆之旅,内含专属山谷麋鹿坐骑(Vale Elk Mount)、3000 Crown(可在Crown Store中使用),以及可在冒险中助你一臂之力的马拉的誓言卷轴(Pledge of Mara Scroll)。

这个捆绑包内含:
• 专属坐骑:海辛德山谷麋鹿
• 3000 Crown
• Pledge of Mara Scroll

坐骑:海辛德山谷麋鹿
一些人宣称这种意气风发的生物有鬼魂附体,让它周身能散发出幽幽的微光。其他人则认为是和它吃的东西有关:发光植物和真菌。不管是怎样,骑乘者都会感觉犹如在空中滑翔

3000 Crown
Crown可在Crown Store中使用。你可在游戏内访问Crown Store,浏览并为你的角色购买独特的宠物、坐骑、服装,以及其它的虚拟商品和服务。

马拉的誓言卷轴
在圣地做出誓言,将一位角色与另一位角色结对。一起冒险时,两者所获得经验值将增加10%。誓言卷轴使用后就将消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