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风暴

Iron Storm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1964年3月,西德… 最后一场大战仍在继续。疯狂仍然在前线蔓延。人们互相残杀。饱受战火摧残的欧洲被一条前线撕裂,这条前线直通德国的心脏地带,美国和西欧军队在那里与敌军作战。一场永恒的战争似乎看不到尽头。敌对势力无情地以无情的力量进攻,前一天取得了小小的胜利,第二天却又失去了。

作为James Anderson中尉,你必须潜入并摧毁敌方关键阵地,深入敌后。如果成功的话,你的任务最终可以制止这场屠杀,并恢复大家早已遗忘的东西:和平。

受真实世界事件和一战、二战及现代战争元素的启发,《Iron Storm》将带来一场腥风血雨!

一款介于射击游戏和冒险游戏之间游戏,让你不禁要问……如果一战从未结束,20世纪60年代会是什么样子。
战斗不仅仅是在地面上……看股市直接影响战斗的过程吧
六个非线性关卡,需要你反复访问某些部分,用多种方式完成目标。
在单人和多人行动中解决谜题,使用隐身和狡猾的技能。
在一战的战壕中寻找自己的环境元素,如铁丝网、碉堡、地雷、毒气战和狙击手。
当你使用和战斗自动武器、雷达、坦克和火焰喷射器时,二战就会变成现实。
现代战争虽然没有错过,因为直升机、激光、电子等都会让你感觉生不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