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新国度3:水晶巨石柱

Asterix & Obelix XXL 3 - The Crystal Menhir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公元前50年,高卢完全被罗马人占领。嗯,不完全… 一个由不屈不挠的高卢人组成的小村庄 仍然在抵抗侵略者。对于罗马军团来说,生活并不轻松,他们驻扎在托托鲁姆、阿奎姆、劳达努姆和康贝尼姆的防御营地。

和平统治着阿莫里卡的小村庄,村民们在那里做着他们的日常工作。我们的两位英雄,Asterix和Obelix,狩猎野猪,铁匠和鱼贩子争吵,村长带着他的盾牌漫步在村里的广场上。

一天,村里的德鲁伊--格塔菲克斯收到一封奇怪的信。是修勒的大祭司阿维娜-甘迪尔写来的! 她警告德鲁伊,他的族人面临着严重的威胁,并要求他把一个神秘的Menhir从藏身之处带走。

踏上刺激的冒险之旅,让自己沉浸在Asterix的世界中! 独自或合作,探索罗马帝国的土地,揭开水晶Menhir的神秘面纱和它不可思议的力量!

游戏特色

  • 掌握神秘的水晶门希尔的各种形态:石门希尔、冰门希尔、火门希尔和磁门希尔!
  • 在Asterix XXL Saga中,首次在双人合作模式中扮演Asterix和Obelix! 梦幻般的冒险,可以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分享。
  • 在Asterix漫画世界中体验全新的故事,探索罗马帝国的土地。
  • 你会发现你最喜欢的角色,如Getafix,Cacofonix和Vitalstatistix,以及具有搞笑名字的新角色!
  • 完成各种支线任务,收集所有关卡的隐藏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