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自由呐喊

Assassin's Creed Freedom Cry - Standalone Edition
刺客信条:自由呐喊 Assassin's Creed Freedom Cry - Standalone Edition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游戏介绍

作为奴隶出生的阿德瓦勒在登上寒鸦后找到了自由,并成为肯威的大副。15年后,阿德瓦勒成为了一名训练有素的刺客。他来到法属圣多明戈,没有武器也没有船员。他开始会见一些当地人,并准备利用偷来的船只组织一支队伍。但当他得到帮助的同时也陷入了贩卖黑奴的组织。阿德瓦勒不得不面对自己的过去,解救奴隶并把死亡带给抓捕者。游戏时长超过3小时!

Playing Assassin’s Creed® Freedom Cry doesn't require a copy of Assassin’s Creed®IV Black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