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天外世界 DLC季票 (Steam版)

The Outer Worlds Expansion Pass (Steam)
天外世界 DLC季票 (Steam版) The Outer Worlds Expansion Pass (Steam)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image

《The Outer Worlds》扩展通行证包含两个剧情扩展包,并以折扣价捆绑出售。《The Outer Worlds》扩展通行证的完整内容将于2021年上半年推出。

在Obsidian Entertainment和Private Division推出的这款充满黑色幽默而又广受好评的获奖科幻类RPG游戏中,通过两个新的叙事扩展包体验神秘的全新交锋、有趣的任务、新奇的地点、奇异的武器、阴暗的角色,并以更多的方式来协助或对抗Halcyon董事会。

《The Outer Worlds:凶险戈尔贡》将于2020年9月9日上线。调查Halcyon最雄心勃勃的科研项目之一:肾上腺飙升素(用于改善殖民地劳工生产效率的专门药物)的研发与合成,揭开这背后的秘密阴谋。
《The Outer Worlds:艾瑞丹诺斯星上的谋杀案》将于2021年发布。Halcyon Helen的最终(也是最精彩的)冒险。

需要有基于同一平台的《The Outer Worlds》本体才能玩扩展通行证内容。《The Outer Worlds》扩展通行证的完整内容将于2021年上半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