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

LEGO Batman 3: Beyond Gotham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最为畅销的乐高蝙蝠侠系列游戏将以超越你想象的动作元素以及世界背景再次回归!在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中,身披斗篷的黑暗骑士将与DC漫画世界中的超级英雄们一起战斗,飞向太空阻止邪恶的布莱尼亚克毁灭地球的计划。借助提灯戒指的力量,布莱尼亚克可以让世界缩小,为了满足自己迷你城市的扭曲收藏欲,他将魔抓伸向了整个宇宙。现在,最伟大的英雄必须与最狡猾的坏蛋们联合起来,踏上去往不同提灯世界的旅途,收集提灯戒指,在一切尚可挽救之前阻止布莱尼亚克。

游戏特色:

  • 让人兴奋不已的太空战斗 - 这将是系列首次可以和蝙蝠侠以及他的同伴们在外太空进行战斗,包含多个提灯世界比如札玛隆(Zamaron)和奥狄姆(Odym)。
  • 超强的DC漫画英雄及坏蛋角色 - 使用并解锁超过150名拥有不同能力和技能的角色,包括正义联盟成员,以及“巨型乐高人物”系列中的钢骨(Cyborg),巨人所罗门(Solomon Grundy)等等。
  • 包含曲折剧情的全新故事线 - 布莱尼亚克的意识控制能力将为游戏带来出人意料的伪装,借助提灯戒指的力量,很多你认为很了解的角色都会变得截然不同。
  • 侵入电脑终端 - 逃脱虚拟世界中的迷宫,挑战各种竞技场,看看谁能先找到密码。
  • 蝙蝠侠工具轮盘 - 通过简单的按键,选择并升级角色的装备和能力。
  • 多种多样的标志性场景 - 造访正义大厅,蝙蝠洞,正义联盟瞭望塔,从而进入游戏中的商店,奖杯房间,还可以对英雄和载具进行自定义。
  • 明星级的配音阵容 - 游戏拥有豪华的配音阵容,他们有很多都是再次参与乐高蝙蝠侠游戏的制作,这其中包括:特洛伊·贝克(蝙蝠侠),特拉维斯·威灵汉姆(超人);克里斯托弗·克里·史密斯(小丑);劳拉·贝莉(神奇女侠和猫女);迪·布拉德利·贝克(布莱尼亚克);约什·基顿(绿灯侠);斯科特·波特(水行侠),以及独一无二的60年代蝙蝠侠本人,亚当·韦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