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未知敌人

XCOM: Enemy Unknown
幽浮:未知敌人 XCOM: Enemy Unknown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XCOM: Enemy Unknown将使您置身在一个秘密军事组织XCOM中。作为XCOM指挥官,您将通过管理资源,先进技术,战斗策略和单位战术来抵御可怕的全球外星人入侵。

早期的XCOM游戏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游戏之一,现在已被Firaxis Games的战略专家重新制作推出。未知外星生命入侵地球,您带领人类的最后堡垒抵御侵略,守护​​人类的文明免于覆灭。

您将通过研究外星技术,创建和管理作战基地,计划战斗任务并控制士兵行动来改变人类的命运。

主要特点

  • 战略发展:基于回合制的战斗,结合动作序列和地面战斗。
  • 战略基地:招募,个性化定制和发展您的士兵并管理您的队员。在建造和扩展XCOM总部时,检测并拦截外来威胁。
  • 战术战斗:在回合制地面战中指挥士兵小队,并部署空中单位,如拦截飞机和空中部队
  • 全球战役:XCOM团队参与70多个独立任务,与世界各地政府进行互动和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