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幽浮2:内容增强包

XCOM 2: Reinforcement Pack
幽浮2:内容增强包 XCOM 2: Reinforcement Pack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以惊人的折扣价获得三个主题 DLC 包来巩固你的排名。每个主题内容包都将为核心游戏体验添加独特的新变化:

  • Anarchy’s Children: 以反叛为主题的内容,拥有更加戏剧化的士兵自定义。现已发售。

  • ALIEN HUNTERS 引入了全新的士兵自定义和围绕 XCOM 作为精英外星人狩猎部队为主题的游戏玩法。用全新的,更强大的武器和盔甲对抗“Ruler”外星人。体验全新充满戏剧性的任务和对抗。现已发售。

  • SHEN’S LAST GIFT 引入了具有独特可升级武器,盔甲和定制功能的全新士兵装备,以及一个叙事驱动的任务和地图。现已发售。

Reinforcement Pack DLC 中的产品在 Steam 均可单独购买,如果您已经拥有合集包请勿重复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