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外星贸易公司:征服木卫二

Offworld Trading Company - The Europa Wager Expansion
外星贸易公司:征服木卫二 Offworld Trading Company - The Europa Wager Expansion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游戏梗概

如果你认为在火星上赚钱很困难,那就试着在木卫二上动手吧。作为木星最小的加利利卫星,木卫二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写给勇敢的太空企业家。

游戏描述

如果你不愿意扩张,那做生意还有什么意义?作为木星最小的加利利卫星,木卫二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 写给勇敢的太空企业家。到目前为止,在这个几乎完全冰冻的月球上还没有任何殖民基地或是贸易据点,但你来这里就是为了改变这一切。建立一个殖民地,提供宝贵的生命支持,克服破碎的风景,在一片荒芜中建立你的企业。

全新的场景,地点,建筑,资源,以及更多内容。

核心内容

新地点-木卫二
探索木星最小的加利利卫星,那里的表面有许多裂缝和甲烷间歇泉,使得建造和维持结构相当困难。

新的资源和结构
木卫二由硅酸盐岩石构成,并拥有水冰外壳,大气稀薄,但主要由氧气组成,这使它成为太空企业家的下一个自然跳板。木卫二上有大量的甲烷间歇泉,新的甲烷提取器结构将使你能够利用天然气的能量并将其转化为电能。此外,新的天然气和水热电厂努力工作,将资源转化为利润。水热电厂的工作原理与地热电厂相似,发电量更大,耗水水量更少。与此同时,天然气工厂将燃料转化为动力,这在你发现自己拥有大量能源时尤其有用。

新场景
每个人都说你疯了,这是不可能的,但你在这里:欧罗巴。在冰冻的土地上战斗,帮助勇敢的殖民者建立他们的殖民地,联通重要的资源线。在异常漫长的白天和寒冷的夜晚,破除万难,艰苦奋斗。但与此同时注意裂缝和冰冻的景观——为了确保你的建筑不会倒塌,需要额外花时间考察地质。

克服木卫二的挑战,向所有人证明金钱万能:你在火星上成功了,任何人也可以在这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