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热合金

Blazing Chrome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特别提醒

游戏最新动态请关注下方——
官方社区:炽热合金杉果小组  
官方QQ群:721152057

游戏介绍

image

在Blazing Chrome中,机器统治着世界,活下来的少数人类也处在灭绝边缘,能源匮乏、声望低迷、地位岌岌可危,金属和电路是这里的霸主。带上你最好的朋友,把子弹装满,一起玩一场酣畅淋漓的经典炮轰式射击,踢爆那些金属残骸,解放人类同胞,多么激动人心!

image

机器人军队控制了人工智能,成为世界的主宰者,人类牺牲殆尽。搜寻者统治着地盘,幸存者东躲西藏。一个小反叛组织拿到了大型人工智能动力装置的英特尔芯片,于是机器人袭击他们的营地,而他们还没来得及发起攻击。这个小反叛组织幸而逃亡,接下来,等待你们的是绝命任务 — 破坏动力装置。有两个角色供您选择,一个是玛芙拉,一名超级粗野蛮横的人类抵抗士兵,一个是多伊尔,一名超级出色的夺命叛乱份子机器人。在这场绝命任务中,无数子弹轰炸,个个身手矫健,死伤无数,拿上你强大的武器抓住机器人和炽热合金,为了你的自由而战!你别无选择!

image

飞速穿过 5 个预示世界末日的场景,将成百上千的机器敌人炸成碎片。沿着敌人的战线炸出一条活路,穿上巨星铠甲、带着全套武器、骑着四轮飞行摩托车全力打败那群机器人老板。

image

Blazing Chrome具备经典炮轰式射击游戏的诸多特征:
● 本地合作
● 16 位世界末日环境
● 经典快节奏动作和枪战体验
● 史诗级终极战斗和超多疯狂的魂斗罗战斗
● 真实生动的休闲游戏
● 摩托车和喷气背包助阵
● 飙风追逐像素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