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外星贸易公司:谷神星开发计划

Offworld Trading Company - The Ceres Initiative DLC
外星贸易公司:谷神星开发计划 Offworld Trading Company - The Ceres Initiative DLC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行星带上最大的行星终于开始建立它的殖民了,而那有很多钱可赚!人类证明我们可以在火星生存……但是,我们需要学习如何在一片废石中生存。享受在谷神星的全新场景,挖掘在这片冷酷的星球上的特殊资源——铀。用它来帮助核能电站的建设,或者在股市主权竞争时助你一臂之力。

游戏特点:

  • 新的地点:谷神星——行星带上最大的行星,谷神星大量的冰块与岩石对你的殖民存在着巨大的挑战。在股市战争中粉碎你的对手的同时享受全新的场景。
  • 新的资源:铀——只存在于谷神星,这种可开采资源可以为电站提供能量,而它只是你操纵股市的一种方法。
  • 新的建筑:核电站——新的供电站为你的殖民提供了优越的电力保证,而且它可以在任何地方建立。核电站的能量由来自铀,只存在于谷神星。
  • 新的专利:液态电池——这种新的专利也许是你在谷神星上殖民成功的关键。液态电池可以让你的太阳能聚光器24小时运转,收集珍贵的碳,氧气,水资源来保持你的运转更加流畅。
  • 新的挑战:资源消耗——在谷神星,资源会随着使用而消耗。随着时间得流逝,你的开采量会慢慢减少,而你需要重新寻找新矿产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