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海岛大亨6:新边疆

Tropico 6 - New Frontiers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海岛大亨6 - 新边疆》(Tropico 6 - New Frontiers)DLC的核心是全新的太空港综合体——在这里,你可以建造火箭,达成你雄心勃勃的目标。在全新的火星任务战役中,你将受命以光速将海岛送入未来。利用各种组件,构造火箭,让你在国际竞赛中领先。不过也别忘记,只有在研究上保持领先,你才能赢得邪恶的太空竞赛,登上月球,建立起人类的首个火星殖民地。火星看起来确实是个不错的扩张地点——或许也是个发配政敌的好去处。来,解决问题吧,用海岛人的方式……

不过,在浩瀚的太空中,到处都潜伏着危险与不可预见的事件。如果不想任务意外中止,那你就需要准备一个应急用的创意解决方案。这是新的边疆,请务必确保自己坚持到最后,由“你”来代表海岛居民们宣告:“飞船已经着陆!”

  • 在《海岛大亨6 - 新边疆》(Tropico 6 - New Frontiers)中走向星空:这里有全新的太空港综合体、全新的机制为你开启激动人心的可能性;游玩开放沙盒场景并极大扩展游戏末期体验;将越来越多的海岛居民送入太空——不仅可以送走讨厌的市民,还可以为你的岛国获取珍贵的奖励,拓展你的火星殖民地。

  • 火星任务:这是一个由5个任务组成的新战役,让海岛在研究竞赛中与国际势力进行比拼。与《海岛大亨》系列作品中的新旧面孔相会,包括教授(Professor)、赫克托(Hector Sanchez)、帕奇(Patch)和维罗妮卡(Veronica Veneno),引领你的国家去往光辉的未来!

  • 9 种全新建筑,直插蓝天!在全新的太空港综合体中完成装配线,在聚变反应堆和回收装置中满足不断增加的能源需求。在全新的垂直堆叠机制的帮助下,你可以扩展胶囊之家、垂直农业塔楼和合成食品实验室,满足市民的需求。除此之外,在全息娱乐中心,你还可以向全世界展示海岛的现代化与欢乐。

  • 为宫殿和总统阁下准备的全新设计选项!在追加的新装饰和衣物的帮助下,你将会做好万全准备,迎接太空竞赛的挑战!

  • 2 种新法令:借助“太空肥皂剧”将太空任务转化成更多的金钱,或利用“响应号召”让市民前往太空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