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宠妾

Hunt: Showdown - The Concubine
猎杀:对决 - 宠妾 Hunt: Showdown - The Concubine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这个 DLC 包含一位传奇猎人、两种传奇武器和一种传奇工具:宠妾(猎人)、沙马兰(Sparks LRR 步枪)、姊妹之苦(手弩)、傲慢之死(重型匕首)。

阿拉兹的衣衫曾经明艳动人,绘满了五颜六色的图案,如今却被泥土和血液所遮蔽,变得黯淡无光。这些污痕构成了新的花纹,新的错综复杂的死亡铭文。而她的故事也是如此。浸透了血污,早自第一次讲起的时候就让人辨认不出它们原本的模样。但这些故事的开头都是一样的:有一个商人,从一个陌生的地方启航,一群姊妹被扭曲的命运所束缚,不得不随他而去。风帆无力地低垂着,贸易的海风并未吹来,商人暴露了他内心的邪恶。被困在波澜不惊的海面上,每一天都见证着新的恐怖场面。阿拉兹目睹了她的姊妹们在痛苦中逐渐枯萎的模样,而她们最终只能在大海那冰冷的怀抱中寻找安宁。她立下诺言,一定要为这些蒙受苦难的姊妹报仇,释放这场暴风雨。

她们在新奥尔良港下了船,迎接她们的是当地的富人。一座被她们戏称为“苏丹的宫殿”的豪宅早已为她们准备停当。珍馐与美酒源源不断,足以让任何贪婪的欲望得到满足。来自阿拉兹故乡的旋律与新奥尔良街头那多姿多彩的音乐融为了一体。放荡淫逸的生活蒙蔽了人们的耳目。

没过多久,狂风便开始呼啸,港口海水沸腾。阿拉兹做好了准备,再一次在商人的房间里迎接他的到来,然而这一次,握在她手中的是“傲慢之死”。她小心翼翼地撕扯着肌肉和血肉,夺走了他的傲慢,让他在床上流干了全身的血。她穿着沾满鲜血的长裙,走到主厅里的客人们当中,用商人珍爱的那支“沙马兰”步枪给了他们一个痛快。

到了早上,暴风雨已然停歇,一条血河从苏丹的宫殿中奔涌而出,流入暴风雨侵袭之后的街道。新奥尔良的市民发现了厅堂上堆积如山的尸体。待到这些心存疑惑的人们开始提出疑问的时候,阿拉兹已经将她拿到的第一笔赏金花在了一把被她命名为“姊妹之苦”的武器上。

宠妾
随着阿拉兹名声日隆,她的过去成了一篇血腥的童话,她的现在则浸泡在鲜血与淤泥之中。而她追逐的是一个由仇恨和复仇所塑造的未来,一个她曾向自己和她失去的姊妹们承诺过的未来。

image

姊妹之苦
阿拉兹刚以自由人的身份赚到她的第一笔赏金,便买下了这把手弩。她将她的姊妹们留下的遗物装饰在弩身上,好让她们的力量能够时刻与自己同在。

image

沙马兰
如名所示,这支 Sparks LRR 步枪上镌刻的铭文只会将它那源自古老神话的力量灌注到资质超群的持枪人身上。也难怪它向阿拉兹发出了呼唤,并落入了她的手中。 

image

傲慢之死
商人用的重型匕首,上面镶嵌着他出门在外时赚来的硬币。阿拉兹正需要这样一把匕首来让那男人得到他应得的下场。经过几个小时的痛苦与折磨之后,这位曾经的宠妾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奖赏。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