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台

Inside My Radi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能跟上我的节奏吗?扮演被困在神秘收音机中的绿色发光元件,体验一段独特的终极音乐之旅。在这款节奏横版冒险游戏中,你的所有行动都需要正中节拍,将电子音乐,节奏配乐与舞曲带入你的游戏中吧!

游戏特色:

  • 当你跳跃,冲刺,冲击时不要忘记节奏的重要性。跟上节拍!任何时候都不要静音!
  • 发挥你的创造性,与音乐一起律动,释放你的音乐潜能!《我的电台》让你创造属于自己的音轨:你将全面掌控游戏,无论是你的动作还是移动,你都能自由进行选择,完成你想要的混音。
  • 整个游戏就是一张混音录音带,每个关卡都是一首混音作品:体验电子乐,节奏乐,甚至舞曲所带来的不同感受吧!

这些还不能满足?试着在时间结束前完成关卡,达成时间挑战。节奏就是游戏的生命:跟上越多的节拍,你就能获得更多分数翻倍的机会,从而达到更高的总分。试着不要错过任何节拍,保持你的翻倍分数知道结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