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恐惧之镰

Hunt: Showdown - Fear The Reaper
猎杀:对决 - 恐惧之镰 Hunt: Showdown - Fear The Reaper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这个 DLC 包含一位传奇猎人、两种传奇武器和一种传奇工具:死神(猎人)、寂灭(Specter 1882 紧凑型霰弹枪)、死之警示(Winfield M1876 Centennial 步枪)、镰刀(投斧)。

克莱格·格雷之所以戴上面具、披上长袍,为的不是自己,而是他的家人。克莱格第一次意识到有什么地方不对劲,是在他替自己的妻子艾玛出去办事的时候。当时他跟妻子吻别之后便骑上马准备进城,而等他再次眨眼的时候,他已经离家五英里远了。他的马躺在地上,喉头汩汩地流着血。他浑身是血地一路走回了家,迎接他的是妻子、孩子和朋友们惊慌失措的眼泪。

自那之后,哪怕面对的是最微不足道的任务,克莱格也必须得调动起身上的每一根纤维,才能让自己的注意力集中起来。干农活变得难如登天,孩子们也躲在墙角里抽泣,因为他总是会把他们的名字和长相搞混。艾玛带他去看了数不清的医生,没有一个人能说出他患的到底是什么病症,可他们见到的每一个圣职人员都异口同声地表示:有个恶魔正在慢慢地侵占克莱格的身体,他迫切需要主的救恩。“唯有祭品能让恶魔得到满足!”这些善良的基督徒们号叫着,“得赶快阻止他,不然就来不及了。”

然而阻止克莱格的时机从未到来。一天,他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的投斧上竟沾满了好友的鲜血。他那极度痛苦的哀嚎声响彻了整个小镇。是死亡让克莱格再度焕发出了生机,于是艾玛将他带到了 DeSalle 的一个人那里。他们知道那人做的买卖跟死亡有关。
就这样,他做起了跟死亡有关的买卖。只有等他手上的鲜血凝固下来、他的猎物咽下最后一口气之后,他才会醒过来,成为他自己。想让他在某种意义上不死,就必须得有无数的人死。只有这样,他才能记起自己为何要过这种痛苦不堪的生活。只有这样,他才能记起孩子们的欢笑和妻子的抚摸。只有这样,他的心智才不会彻底被恶魔所取代。

克莱格·格雷之所以戴上面具、披上长袍,为的不是自己,而是他的家人。只有这样,他才能让别人无从了解他真正的本性。只有这样,他深爱的家人们才不用整天为他担惊受怕。只有这样,他才能在无拘无束的杀戮中保持清晰的头脑。

死神
克莱格·格雷的记忆就要离他而去了。就在他思维飘散、脑海中变得一片空白的时候,有一件事让他恢复了神智:他夺去了一个人的性命。为了能让克莱格活下去,他的家人孤注一掷地把他送到了 DeSalle,让他在这里自由地收割死亡。

image

寂灭
克莱格的猎杀生涯进行得顺风顺水。如此过了一个月左右之后,艾玛送给克莱格一支 Specter 1882 紧凑型霰弹枪,想以此来鼓励他。她认为这支枪很符合他的新形象:黯淡无光,却威力十足。身染污秽,却依旧神圣。

image

死之警示
这支 Winfield M1876 Centennial 步枪枪膛里的每一颗子弹都承载着份量和意义,而不知出于什么缘由,克莱格依然能意识到每一颗子弹的重要性。虽然射出子弹的感觉让人如释重负,但随之而来的还有生命的消亡,以及绝望。

image

镰刀
即使死神的记忆已经开始消退,克莱格童年时代的朋友吉姆·马蒂斯也依然陪伴在他身边。当他意识到自己用投斧割断的并非庄稼,而是朋友的喉咙时,他的精神受到了巨大的冲击。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