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层层恐惧:遗产

Layers of Fear: Inheritance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时间终将带走我们身边的一切。它将有形之物摧毁,即使是最坚固的地基也被碾碎成粉末;它也摧毁了我们思绪和回忆,并将之重新塑造,形成新的东西。你没有勇气面对过去,但过去却会永远伴随着你。当我发现自己正独自站在房门前,抚上那冰冷的门把手,心中涌出源源不断的不安情绪。我拉开门走进去,走到那个能将孤独变为噩梦的地方。我回来了,父亲。

Layers of Fear: Inheritance扩展了Layers of Fear的剧情,讲诉了画家女儿的故事。画家的女儿回到了儿时的故居,想要面对自己的过去。她会选择原谅自己的父亲,还是继续憎恨着曾经发生的一切呢?揭开她的过去,由你亲自去见证那个吞噬了这个家庭的悲剧。
引领女儿在宅邸剩下的区域中穿行,投身到画家给这个家庭带来的疯狂中去吧。去面对她过去的回忆,并将这段回忆塑造成她既定的命运吧。

游戏特色:

  • 全新的叙述方式,扩展了Layers of Fear的情节
  • 以画家女儿的视角探索他的宅邸
  • 两个不同的结局,根据你的选择进行游戏
  • 你最爱的恐怖与迷幻游戏体验的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