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人:荒野的召唤 - 1号武器包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 - Weapon Pack 1
猎人:荒野的召唤 - 1号武器包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 - Weapon Pack 1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image

监督官可妮、博士和艾莲娜收到一批崭新的武器:维兰特.22LR半自动步枪、交叉点CB-165,以及后羿反曲弓。

维兰特.22LR半自动步枪:

image

维兰特是由斯洛文尼亚枪匠开发,是害虫管理和打靶的优秀步枪。.22LR的低后坐力和优秀设计,使该步枪成为学习基础射击的完美起点。

猎捕小型猎物:
除了低后坐力外,这款半自动步枪还能让你发射多发小型子弹,是猎兔和打靶练习的最佳选择。维兰特最适合用于捕猎长耳野兔和其他小型猎物,而不适合狩猎大型猎物。

瞄具兼容性:

image

你可以依默认使用维兰特的铁瞄具:但为改善瞄准距离,这款步枪支持多种瞄准镜装置:红点瞄准镜、1-4x24mm步枪瞄准镜、4-8x42mm步枪瞄准镜,及 8-16x50mm步枪瞄准镜。

经典版和专业版:

image

维兰特.22LR半自动步枪有两种不同颜色:经典版和专业版。

交叉点CB-165:

image

这款制作精密的十字弓具有165英尺磅的拉力,射击力强大,甚至能够击杀游戏中的最大型猎物。织纹精美的碳纤维弓身、内嵌绳扣设备以及四箭箭筒,交叉点CB-165是近距离狩猎的绝佳选择。

哈肯1-5X30十字弓瞄准镜:

image

这是专为十字弓设计的高级瞄准镜,轻松实现每秒300英尺以上的射击速度。三条双工式十字准线,缩放设置调整可达5倍;这款完美的十字弓瞄准镜,无论在任何射击场合都是你绝佳的选择。

射程和射击力:
交叉点CB-165十字弓射击力更强大,能应用于比目前商店中任何其他弓更大的射程。然而,狩猎中每件事总有优缺点,还是有须折衷之处。这把十字弓既大又重,会占据背包很大的位置。此外,重装这把十字弓的速度会比大部分的武器来得慢,所以请确保每一发都能命中目标!

经典版、极地版、黯星版和監督官版:

image

交叉点CB-165有四种不同颜色:经典版、极地版、黯星版和監督官版。

后羿反曲弓:

image

在中国神话中,曾有十个太阳同时升起,把世界变成了一片荒地,弓箭手后羿射落了其中九个太阳,只留下了最后一个。这把弓就是由这个神话而得名。该设计基于传统中国清朝反曲弓,后羿反曲弓有优秀的穿透力,足以在近距离射穿中等体型的猎物。

减少惊扰周遭的猎物:
与步枪、手枪、霰弹枪甚至十字弓相比,这款反曲弓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进行射击时,长弓较为安静,且在有限的半径范围内,惊扰为数较少的猎物。但总是有一好就没两好,虽然长弓是游戏中最安静的武器,但与其他武器相比,其射程则最受限。

藏龙版、月光版、蛇纹版和一般版:

image

后羿反曲弓有四种不同颜色:一般版、藏龙版、月光版和蛇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