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人:荒野的召唤 - 春溪庄园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 - Trophy Lodge Spring Creek Manor
猎人:荒野的召唤 - 春溪庄园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 - Trophy Lodge Spring Creek Manor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image

每一个经验丰富的猎人都会有一大堆战利品收藏,并且会骄傲地向外人展示。春溪庄园是作为战利品陈列室的上佳之选,能够以绝对原生态的形式向他人展示你各种珍贵的收获。

春溪庄园:

image

这座宽敞的英式庄园始建于19世纪,是绝佳的战利品收藏展览区。春溪庄园内部采用精致的木质装潢,绝对是你梦寐以求的战利品陈列室。屋内装饰简约而经典,两层楼房的宽大空间可供摆放各式战利品。快来吧,感受脚下波斯地毯的柔软触感,在静谧的田野风光中小酌,多么惬意!

战利品陈列室:

image

当你终于为战利品找到一处绝佳的容身之所,之前对捉摸不定的猎物苦苦追寻的回忆在此时让人感到如此满足。在你自己专属的战利品陈列室里,你能够用曾经完美击杀的猎物装饰墙面和房间,打造一场视觉盛宴,记录过往狩猎过程中的美好瞬间。还可随时邀请你的朋友来此参观,与他人共赏你不断扩大的收藏宝库。如果你想在现有的装饰效果上添加主题风格,你可以复制已拥有的任意小屋,用来展现完全不一样的动物系列收藏!

饰板及平台:

image

选择你想要的战利品陈列方式:将它们堆放在饰板上,或是在房屋四周放置平台,将猎物整体摆放其上,打造出完美的中心装饰。两种方式皆有多款造型可选,从而能够在各个房间里创造独一无二的搭配组合。如果你想要做些改变,也可随时移除、更换或者重新摆放你的战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