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人:荒野的召唤 - 诱捕与伪装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 - Duck and Cover Pack
猎人:荒野的召唤 - 诱捕与伪装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 - Duck and Cover Pack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image

有一种禽鸟闯入了莱顿湖区,博士的户外装备业者也储备了全新装备,正适合用来猎取这些绿头鸭。

诺丁20SA:

image

20GA半自动步枪是想要享受一整天狩猎体验的猎人的最佳搭档,也是能够满足挑剔射手要求的全能型武器。诺丁20SA巧妙地调节了膛内气压,让每发子弹的弹道都更加可靠,也能为射手提供绝佳的掌控力。自动装填动作,弹容3发,确保每轮射击都能多次击中目标,最大化任何狩猎活动的效率。适合用于捕猎中小型猎物、高地猎物以及水禽。

弹药

image

诺丁20SA可以使用所有之前已推出的20口径霰弹枪弹药,当然还有专为猎鸭而准备的全新类型弹药(20SA钢制鸟弹,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

20GA钢制鸟弹
无铅无毒弹药,已经过测试并满足所有本地与海外的狩猎规定,当然也是猎捕鸟类的完美选择。

颜色选择

image

诺丁20SA提供三种不同的颜色选择:军人、潜行以及工匠。

诱捕道具:

image

这些手工制作的绿头鸭诱捕道具栩栩如生,配备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公鸭与母鸭。该道具将提供一片葱郁、肥沃并且安全的觅食区域,这些全尺寸诱捕道具甚至能够让最为机敏的绿头鸭放松警惕,吸引它们脱离队伍落在道具附近。

水禽伪装帐篷:

image

最适合在湖边猎捕绿头鸭时使用的完美伪装帐篷。部署后能够让猎人更好地融入周围环境,同时还能保持较高的移动能力和瞄准自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