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提亚2

Goetia 2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image

两个决定在意大利威尼斯短暂休息的恋人会发生什么?在所有可能发生的情况中,被恶魔拉开并欺骗肯定不是达芙妮和卢卡所期望的。
在一个他不理解的扭曲世界中,卢卡作为一个纯粹的灵魂被唤醒,他被困在现实中的Buer,一个别有用心的恶魔。

他必须找到回到达芙妮和他自己的肉身的方法,解开谜题,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东西来回到他的生活:笔记、书、他将遇到的灵魂、装饰和Buer的(部分)信息。

Goetia作为一个系列是建立在一个基石上的:在这些点击式冒险中,你作为一个纯粹的(某种)活生生的灵魂行事。

当你没有口袋的时候会发生什么?没有库存。

绞尽脑汁,保持开放的心态:一切都可以帮助你,从笔记到装饰。最重要的是,你在某些房间的行为可能会在其他地方产生影响。而在威尼斯有很多 "其他地方"--尤其是当它是恶魔的版本时。

探索威尼斯

超过80个房间可以探索,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气氛和挑战,分为5个区域进行探索。从古老经典的威尼斯豪宅到泻湖的废弃岛屿,你将发现许多与召唤恶魔的艺术有关的秘密。

没有背包

卢卡醒来时是一个纯粹的灵魂。他怎么能抓起物品并留待以后使用呢?Goetia并不是经典的背包系统,而是通过占有物体来移动它们。

一堵墙?什么墙?

众所周知,灵魂可以穿过墙壁。还有天花板和地板。没有什么地方是你不能到达的,除非有什么东西(某人)阻止你。或者如果你带着一个物体到处游荡。

选择你的路径

在Goetia有5个不同的区域可以探索。你将从档案馆开始,然后在威尼斯的其他各个地方进行探索。当所有的区域都被发现后,你可以随时回到任何一个房间,以解决谜题,收集更多的情报,或只是享受你的自由漫步。

变得更强

在你的探索过程中,你会发现一些特殊的能力,这将使你能够了解和看到更多这个陌生的威尼斯。
但要注意:尽管它们可能很吸引人,但获得这些能力也意味着你会在这个不属于你的世界里变得有点太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