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孤嗥

Hunt: Showdown - Lonely Howl
猎杀:对决 - 孤嗥 Hunt: Showdown - Lonely Howl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这个 DLC 包含一位传奇猎人、两种传奇武器和一种传奇工具:孤嗥、割喉者(Caldwell Pax 锋刃型手枪)、追踪者的嘶吼(狩猎弓)、生皮(指虎)。

被剥去皮肉和骨头的野兽,滚烫的内脏散发出的恶臭,以及从血管滴下的鲜血的铁锈味,这就是烙印在儿时的莱昂内尔·弗瑞斯克脑海中的第一幅图景。这幅图景唤醒了他内心深处一种奇特而可怕的情绪:对暴力的亲近感。作为堪萨斯州一位极负盛名的猎狼人的儿子,他早在襁褓中的时候,就曾亲眼目睹自己的父母跟踪、猎杀、将野兽开膛破肚的过程。每当他们把猎物带回那个被他们称为家的屠宰场时,他的脑海里就会升起一片红色的雾霭,让他做起充满乐观精神的美梦来。在满月的银光下,他用染满鲜血的双手握住自己的第一只小猎物,群狼也随之嗥叫起来,仿佛在庆祝他的成年仪式一般。然而它们并不知道他心底熊熊燃烧的邪恶的嗜血欲望,也不知道他日后将会让它们落得何等血腥的下场。

孤嗥

从莱昂内尔·弗瑞斯克第一次闻到血腥味的那一刻起,永无餍足的嗜血欲望就占据了他的心灵。充满乐观精神的美梦和对暴力的渴望将他带到了河口,驱使他在这里不停地搜寻新的猎物和新鲜的血液。

image

割喉者

这把 Caldwell Pax 锋刃型手枪经过莱昂内尔·弗瑞斯克改装,专门用来割开林间野味那柔软的喉咙。这本应是一件传家宝,却被儿子用在了自己的父亲身上,成就了一件终极意义上的背叛之举。

image

追踪者的嘶吼

“对于捕食者而言,最好的盟友就是寂静”,这是莱昂内尔·弗瑞斯克制作这把狩猎弓时的想法。它的每一次放弦都像潜行时的狼一样寂静无声,如今则在河口与他相伴,射出的每一箭都在向他的猎物低声吟唱死亡之歌。

image

生皮

唯有鲜血的铁锈味和骨头断折、头骨碎裂时发出的声响,才能缓解莱昂内尔·弗瑞斯克的渴望。而这只指虎的每一次打击,都能创造出崭新的、更加怪诞的暴力场面,让他梦想成真。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