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战队:人族指令

Starship Troopers - Terran Command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Starship Troopers - Terran Command 是一款惊心动魄的实时战略游戏,其背景是 Starship Troopers 电影宇宙。指挥机动步兵,在对抗蛛形纲动物威胁的战争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建立、发展和控制你的军队,在战术优势和人数优势之间取得有效平衡。确保人类文明,而不是昆虫,在现在和将来都能主宰银河系!

战役模式

严酷的沙漠星球 Kwalasha 的居民需要我们的帮助。他们在采矿业辛勤工作的日常生活被一种新的危险所干扰,他们无法独自面对:蛛形纲动物。机动步兵将迅速进入,夺回对这个星球的控制权,并粉碎一切有两条以上腿的东西。参加这场激动人心的军事行动,认识独特的角色,看到令人惊奇的地点,体验对抗虫族的英勇战争--所有这些都在 FED NET 上现场呈现

战术与人数

虽然虫族可以依靠几乎无限的数量,但机动步兵必须制定有效的战术来克服这种不平衡。将你的部队部署在战略位置,以覆盖重要的阻塞点,并通过战术性地使用海拔高度来获得优势火力。然而,请注意,战斗机制,如真正的视线和真正的火线也允许虫子在每个角落埋伏,因为他们以使用突袭和欺骗而闻名。

单位和能力

一系列独特的单位、武器和特殊能力可供 M.I. 指挥官支配。配备有 Morita 突击步枪和 MX-90 破片杀伤榴弹的步兵小队是你部队的主力。火箭兵以准确无误的方式提供致命的有效载荷,而工程师对于用机枪炮塔、路障和雷区加固防御阵地至关重要。随着战役的进展,技术上的突破释放了联邦武库的真正潜力,包括 E-Pulse 步枪、TAC 战斗机空袭、全副武装的掠夺者机械人,以及更多优化了的在战场上喷洒虫子汁液的发展。

主要特点

  • 一个具有独特任务、人物和大量 Starship Troopers 风味的沉浸式故事情节战役
  • 数十种独特的单位类型,每个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
  • 地形升降、真实视线和真实火线提供了深入的战术玩法。
  • 管理空投船队,扩大你的基地基础设施,占领战略阵地,以加强你的部队和解锁新的武器装备。
  • 英雄主义、爆炸、血腥和虫子。大量的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