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子午线叛徒

Hunt: Showdown - Meridian Turncoat
猎杀:对决 - 子午线叛徒 Hunt: Showdown - Meridian Turncoat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这个 DLC 包含一位传奇猎人(叛徒)、两种传奇武器(Dolch 96 双持手枪“交火”和“伏击”),以及一种传奇弹药箱(红桶)。

夕阳缓缓西下,在子午线上拉出了长长的影子,整片天空都被染上了厚厚的一层红色。那里的大地干枯凹陷,茂密的矮树丛只会变成硬叶灌木和灰尘,残留的血迹则迟迟不肯褪去。在东部,有些人早已被持续不断的战争和飞速发展的工业折磨得不成人样。出了故障的钟表机件仍然在嘀嗒嘀嗒地走着,没有目标,只是不停地干着那根本没人需要的活儿。

叛徒

维姆·詹森当初来到西部,本意是要吸干这片土地的血,而这蛮荒地带却让他领教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残暴。他们的人马在一次伏击战中尽数殒命,而侥幸偷生的他则被错误地贴上了叛徒的标签。如今的詹森已经深深地迷上了这条子午线上的血色风景,他自豪地顶着“叛徒”的头衔,一心只想着暴力和复仇。

image

交火和伏击

汹涌湍急的脏水裹挟着叛徒,将他冲下了谷底。原先使用的武器早已不见踪影,除了一对 Dolch 96 手枪。他给这两把枪分别取名为“交火”和“伏击”,并将战友们的遗物挂在枪身上做装饰。自那之后,这两把枪就再也没有离开过他身边。

image

红桶

自从经历了红桶峡谷的那场大屠杀之后,叛徒就把他仅剩的几件财物都装进了他在峡谷里捡到的一只旧弹药箱,随身携带。如今这只箱子已经恢复了原先的功用,而它的名字却依然铭记着那血腥的往事,时刻提醒着箱子的主人要不顾一切地复仇。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