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他们来自萨勒姆

Hunt: Showdown - They Came From Salem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这个 DLC 包含一位传奇猎人、两种传奇武器和一种传奇工具:猎巫人、女巫审判(Berthier Mle 1892 死亡之眼)、姊妹守护者(Nagant M1895 Officer 手枪)、草药铺子(急救包)。

早在瑟西还只是一个小女孩的时候,她的祖母就让她静静坐好,给她讲了埃利亚斯家族的故事。她告诉瑟西,虽然萨勒姆有许多无辜的人都被夺去了生命,但世上有一种叫女巫的东西。她们会披着女人的皮招摇过市,把整个城镇搅得鸡犬不宁。她们会诱骗年轻姑娘加入她们的阵营,这样随着岁月流逝,等她们身上的旧皮囊衰朽不堪的时候,就有源源不断的新皮可以用了。瑟西的祖母对她说,埃利亚斯家族的职责就是把这些女巫揪出来,了结她们的性命,一个个地斩草除根,直到世间只剩下流言和灰烬为止。

猎巫人

瑟西·埃利亚斯祖上世世代代都是猎巫人。在家人的悉心培养下,她从小就做好了要去对抗未知之物的准备。后来,路易斯安那州的事情传到了 AHA 纽约支部。于是瑟西明白,是时候让自己继承的血统和受过的那些训练派上用场了。

image

女巫审判

埃利亚斯家族当年曾在马萨诸塞州靠着猎杀女巫赚钱。据说将这支 Berthier Mle 1892 改造成现在这副模样的,就是他们没能烧死的那几个女巫残党。

image

姊妹守护者

瑟西离开家人的那一晚,曾把这支忠实可靠的 Nagant M1895 Officer 手枪坚定地塞进妹妹手里,告诉她遇到紧急情况就用它自保。等瑟西回来接她的时候,这支手枪依然被她紧紧地握在掌心,而她的手指早已变得冰冷而僵硬。

image

草药铺子

这款急救包由路易斯安那州内一群医术精湛的女性精心制作而成,据说能同时体现古代医术和现代医学的精髓。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