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开拓者:正义之怒 宿命余威

Pathfinder: Wrath of the Righteous - Inevitable Excess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阿瑞露·沃勒什的实验不仅仅只与葛拉利昂和深渊有关。许多强大的存在不会对凡人与恶魔的战争置身事外。其中有些会亲自参与,还有些则在远处观察,提出疑问——这场实验是否对葛拉利昂、诸位面、乃至宇宙来说过于危险呢?就在第五次圣战的英雄迈向与阿瑞露·沃勒什不可避免的一战时,魔法的守护者、原初恒则兵瓦尔码络斯感受到宇宙即将受到威胁,因而找上了指挥官。

  • 游玩大约长达7到8小时的新故事,作为对主线剧情的补充。从主线战役导入你的角色和所有同伴,或是建立一个新角色,来了解令魔法的守护者困扰的原因。
  • 你的角色将以高等级开始冒险,包括普通等级和神话阶层。运用你掌握的所有神话能力,与威胁诸位面和平的新神话敌人交战!
  • 造访机械版御衡者“恒则兵”的诞生之地与家园:轴心城,探索这个位面的每个角落,在危机四伏的地城找到通路。
  • 将你的功绩带到主线战役中去!在你完成本DLC后,主线战役中的角色将在第五次圣战正式开始之前获得新的力量。

新的对手等待着你,准备考验你的正义之怒。但要记住,并非一切都与初见印象相符。有些朋友会背叛你,而昔日敌人也有可能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