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死神使者

Hunt: Showdown - Death's Herald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这个 DLC 包含一位传奇猎人、一种传奇武器和一种传奇工具:索菲亚、垂泣的金盏花(Vetterli 71 神射手卡宾枪)、以眼还眼(飞刀)。

索菲亚一出生起就成了死神的目标。她一直以为自己是因为受到上帝恩宠才能够看到那些幻象,直到那些幻象将四个黑暗之人带到她家的那天为止。火焰吞噬了他们触碰过的一切,而她只能在一旁呆呆地看着。天边被火光映成了黄红色。那些熟悉的面孔像蜡一样融化,痛苦地扭曲着。四声枪响在夜色中回荡,每一声都伴随着她所熟悉的家人的惨叫,刺破了夜幕。

待最后一块余烬死去之后,索菲亚举行了一场古老的血祭仪式,以寻求死神的指引。在那最后的幻象中,她看到了几具臃肿的尸体、一扇古老的木门,以及一处长满金盏花的墓地。掌管墓地的女人面庞光滑如镜,空无一物。她伸出一根瘦骨嶙峋的手指,指向了东北方向。

索菲亚跟随这些指示,一路追寻着那四个人的踪迹。在河口,死神永世长存。凡是愚蠢得胆敢接近当地那些腐化生物的人,都会被死神所尾随。人们都说索菲亚就是那位永世长存的黑暗死神的使者和传令官。于是,索菲亚自然而然地踏上了前往路易斯安那州的路。也许到了那里,她就能接近她的幻象之源,想办法满足自己的复仇欲望。美国猎人协会毫不犹豫地接纳了她。如今她带着那支名为“垂泣的金盏花”的卡宾枪和名为“以眼还眼”的飞刀,在河口时时刻刻寻觅着死者和生者,以引领他们去享受最后的安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