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冷血无情

Hunt: Showdown - Cold Blooded
猎杀:对决 - 冷血无情 Hunt: Showdown - Cold Blooded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这个 DLC 包含一位传奇猎人和两种传奇武器:爬行动物(传奇猎人)、贪欲(Romero 77 利爪型霰弹枪)、彻头彻尾枪(炸弹鱼叉枪)。

河口曾是个遍地都是鳄鱼的地方,很多像基思·考恩一样的猎人都会拿它们的皮去换取丰厚的赏金。当时有一位手段残忍、野心勃勃的捕鳄人,名叫弗兰克·格瑞维尔。是他教会了考恩猎杀鳄鱼的本事,让他得以靠这种原始猎物的肉与皮维持生计。师徒二人一起过着优裕富足的日子,被他们丢弃的鳞片和骨头足以堆成一座座小山。但那都是腐化迫近之前的事情了。腐化的力量要远比鳄鱼更加原始、更具威胁性。绝大多数鳄鱼都因此逃离了这片沼泽地,使得格瑞维尔与考恩再无用武之地。

眼见鳄鱼数量日渐稀少,师徒二人也陷入了绝望。他们口袋空空,前路更是一片渺茫。有一天,他们终于追踪到了一只鳄鱼——如今还敢留在当地的鳄鱼已是寥寥无几了。当格瑞维尔用彻头彻尾枪刺穿它的鳞片、脂肪与血肉的时候,对钱财的贪婪让考恩失去了理智。他一把抓起自己手边那支名为“贪欲”的霰弹枪,将利爪的尖头捅进了格瑞维尔的喉咙,看着后者的鲜血在鳄鱼的尸体上流淌。格瑞维尔和鳄鱼的血液慢慢渗入了泥土,而考恩则将自己割下来的鳄鱼皮披在了身上,以此来向世人展示他的胜利与背叛。这样的一头冷血动物,正是美国猎人协会的完美人选。如今,考恩终于可以肆意屠戮那些盘踞在河口的怪物,用它们来填补自己那无尽的欲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