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小子

Hunt: Showdown - The Kid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这个 DLC 包含一位传奇猎人(小子)和两把传奇等级的 Caldwell 改进型手枪(余烬与冷灰),非常适合双持。

阿巴顿家的这个男孩很能捣乱,五岁就开始偷东西。考虑到他家里人的品行,也就不奇怪了。这家人不但做着自酿私酒的生意,还经常私设赌局。凡是去他们那里打扑克的人,哪怕兜里还剩一分钱,都不可能安然脱身回家。

特纳是家中八个兄弟姐妹里年纪最小的一个。作为一个矮小瘦弱的幼崽,他心怀怨愤,总想证明自己的能力。他喜欢用三言两语挑起别人的怒火,然后飞快地逃之夭夭,直到他练成了精湛的枪法为止。人们私下里议论纷纷,都说他是签订了什么黑暗契约,才换来了这样的本事。

不过,他那两位兄姊的下场就没有这么好了。他俩一个叫余烬,一个叫冷灰,在他们一家十口蜗居的棚屋里被大火活活烧死。除了他俩之外,其他人都侥幸逃了出来。既然取了这样的名字,葬身烈火也是命中注定的事。而特纳的双枪也正是得名于此。他说这对手枪射出的每一发子弹都能让他回忆起兄姊的音容笑貌,让他们的形象鲜活地活在自己的记忆里。但我听说当时放火的人正是特纳自己。回忆,罪孽,忠诚。在河口,这些东西总能把一切都扭曲成邪恶,让人啼笑皆非。

特纳依然表现出一副想要证明自己的样子,但如今的他已经练成了证明这一切的本事,特别是他腰间插着的那两把 Caldwell 改进型手枪,给了他十足的底气。不建议跟他组队,但也不建议低估他的实力。他已经不再是当初任人小觑的那个特纳了。这头矮小瘦弱的幼崽,如今已经长成了一统群兽的首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