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河口幽灵

Hunt: Showdown - Bayou Wraith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这个 DLC 包含一位传奇猎人和两把传奇武器:泰什幽灵(传奇猎人)、幽灵之手(Springfield 紧凑型打击者步枪)、马鞭草(匕首)。

一簇精致小巧的淡紫色花朵,像握紧的拳头一样聚在一起,遮掩着荆棘枝上那些细小的木质尖刺。“马鞭草”这把匕首正是因此得名。它看似毫不起眼,但对于那些暗中潜行于河口的人而言,它却是一位忠贞不渝的伙伴。比如泰什幽灵,那个阴险狡猾的骗子,那个爱捉弄人的妖精,那个横行不法的狂徒。他有着出色的表演天赋,让敌人们望尘莫及。他随时随地都带着他那把 Springfield,脸上永远挂着灿烂的笑容,哪怕他的家人已经遭受了无数痛苦与厄运,哪怕腐化势力正从四面八方袭来,让他们无处可逃。

如今出现了一道更加巨大的暗影,威胁着他的生命。他曾经与它交过手,更战胜过它。于是他从暗影中挺身而出,光芒四射地向着它那颗黑暗的心脏奋力一击。暗影掩盖着暗影,黎明掩盖着黑夜,而伪装和保护着这一切的能量,正助长着那无法言说的存在。

点亮我的影子,黑暗我的日子。点亮我的影子,黑暗我的日子,黑暗我的日子,黑暗我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