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猎杀:对决 - 败家女

Hunt: Showdown - The Prodigal Daughter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败家女DLC包含:败家女(传奇猎人),先兆(传奇Caldwell Pax手枪)和清算(传奇Sparks LRR步枪)。

许多人来到河口是为了忘记过去。但莎拉·伯顿来这里是为了面对过去,她带着一把Caldwell、一把Sparks LRR和对复仇的渴望。

伯顿的母亲在内战期间冒着生命危险向联邦传递情报。战后她的事迹得到了认可和表彰,获得了象征最后胜利的制服。在她死后,那套制服被传给了她的女儿——连同一份充斥着背叛、残忍和变节的黑暗遗产。

在母亲墓前的花束仍很新鲜时,伯顿就出发前往路易斯安那州,发誓要消灭所有与她母亲的死有关系的人。利用先兆和清算大开杀戒,伯顿在河口恶名远扬,她散播谣言,声称自己是不会衰老的老兵,是不休的复仇之魂的转世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