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突变外星人袭击

Super Mutant Alien Assault
【激活方式】
Super Mutant Alien Assault

游戏介绍

三支飞船舰队载着最后一批处于低温状态的人类逃离了注定要毁灭的地球。在外星人的追击下,拯救人类的任务就交给了低级的安全机器人。单独或与朋友一起拿起武器,你必须在这个残酷和令人上瘾的街机平台射击游戏中与死亡共舞,其灵感来自于《超级木箱》,并塞满了解锁物品。

通过快速的单屏关卡战斗,每个关卡的平台布局、目标、自动售货机和敌人都是随机组合的。在外星人中躲避和穿梭以保住性命,但不要让他们站得太久,否则飞船的辐射会使他们变异成更大、更恶心的版本。

只有解锁并掌握各种武器、炸药、特殊能力、防御动作和津贴,你才有希望在所有三个星系中生存下来,摆脱你的飞船中的变异威胁,并拯救那些无知的人类。

特点:

激烈残酷的行动

-快速射击关卡让你无法休息,因为成群结队的敌人来到这里,一心想要摧毁你。迅速清除目标,并确保在每个敌人有机会变异成更大、更恶心的版本之前杀死他们。稍微喘口气,然后进入下一个房间。

与死神共舞

-在太空货运船的狭小空间里,站着不动是不可能的。你躲避敌人的能力与你的目标同样重要。生存需要快速的思考和快速的反应,一个真正的舞蹈大师是一个美丽的东西,可以看到。

每次都是不同的时间

-每个单屏关卡都是随机的,从平台布局、目标类型和敌人以及将出现的自动售货机中提取。你永远不知道哪些武器或手榴弹会在自动售货机中产生,而包含特殊能力、副武器、津贴和防御动作的箱子掉落也是随机的,进一步增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可能组合。

毫无控制的发展

-丰富的武器、副武器、特殊能力、津贴、爆炸物、防御动作和角色皮肤在等着你。每个新的解锁工具都加入了随机成分的大熔炉,增加了你的选择,但也需要掌握每个单独的元素以及它们相互结合的
方式。

单人或者和朋友对战

  • 独自对付变种人群,或在本地合作中组队。双人游戏增加了掌握游戏的复杂性,因为你必须小心翼翼地避免炸药的友军射击,并将不得不分享/争夺物品和健康包的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