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与海盗的诅咒

Shantae and the Pirate's Curse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踏上全新的冒险之旅,与甩发肚皮舞精灵桑塔一起。当她失去魔法时,桑塔必须与她的死对头 --- 邪恶的海盗 Risky Boots 合作,以从邪恶的诅咒中拯救 Sequin Land。作为一名海盗,桑塔获得了新的武器来推进她的任务,杀死怪物,与史诗般的老板战斗…… 并希望在交易中得到她的魔法!但她真的能信任她最致命的敌人吗?

第三款桑塔游戏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游戏! 在 Sequin Land 之外,还有被诅咒的岛屿和迷宫,每个岛屿和迷宫都隐藏着一件新的海盗装备--燧发枪、海盗帽、弯刀、Risky's Boots,甚至还有大炮。升级桑塔的头发和武器,或者解锁高级战斗机的招式。寻找地图,归还丢失的 Heart Squids,收集罕见的战利品,并在怪异、狂野和奇妙幽默的角色阵容中大笑。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分辨率艺术作品,可解锁的海盗模式,多种结局,以及令人难忘的配乐,使你不会想错过这款游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