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DLC季票

Atelier Ryza Season Pass "Kurken Island Jam-packed Pass"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DLC季票 Atelier Ryza Season Pass "Kurken Island Jam-packed Pass"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以实惠的价格购入今后追加的19种《莱莎的炼金工房》DLC。
[1]~[8]将与季票同时发布。

【所含内容】
[1]武器皮肤 - 莱莎
[2]武器皮肤 - 科洛蒂娅
[3]武器皮肤 - 兰托
[4]武器皮肤 - 塔奥
[5]武器皮肤 - 安佩尔
[6]武器皮肤 - 莉拉
[7]塔奥的故事“纠缠的命运”
[8]兰托的故事“真正的力量”
[9]明媚日光花
[10]优美的人鱼
[11]肌肉火山
[12]塔奥船长
[13]海洋公子
[14]清凉水晶
[15]季节事件“常夏女王与秘密之岛”
[16]安佩尔&莉拉的故事“故事终焉的彼岸”
[17]超高难度地图“秘密的孤岛”
[18]科洛蒂娅的故事“科洛蒂娅的工房”
[19]GUST EXTRA BGM包

[1]~[6]可以改变该角色所用武器的外观,但不会改变武器的性能。每个内容包含3个外观皮肤。
[7]以塔奥、[8]以兰托、[16]以莉拉、[18]以科洛蒂娅为主人公视点追加的全新故事。在各个故事中,可以操作成为主人公的角色进行游戏。
[9]~[14]分别为莱莎、科洛蒂娅、兰托、塔奥、安佩尔、莉拉的追加泳装。(各1件)
[15]是以某私人海滩为舞台的追加故事。进行到游戏本篇的中期时,会追加作为新采集地的私人海滩。
[17]是游戏后期追加的1个全新的高难度采集地。
[19]为可以在游戏内的“变更BGM”处使用的GUST游戏BGM包。《露露亚的炼金工房》、《BLUE REFLECTION》等的曲目也包含在内。
※[7][8][15][16][18]中不包含语音。在故事进行中,一部分系统会受到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