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外星贸易公司:跨维市场

Offworld Trading Company - Interdimensional
外星贸易公司:跨维市场 Offworld Trading Company - Interdimensional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空间和时间的扰动揭开了一个维度,这是现实的扭曲回声。在土星和天王星之间发现的这个神秘的入口,将带来一系列全新的挑战和机遇。

在外星贸易公司:跨维市场中,你将在火星、木卫二、木卫一和谷神星的规则同时发挥作用的混合世界中争夺经济主导权。探索具有各种地形类型的自定义地图。在这些世界上,欧罗巴的冰冻苔原可能就存在于木卫一的炎热火山表面旁边--你需要明智地选择你的总部位置!

仔细规划你的业务扩张,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基地周围的资源。在这些地图上,你将可以使用以前只有在某些世界上才有的建筑和资源--你可以在谷神星富含铀的田地上使用核电站采集能源,从木卫二冰冻的苔原上采集水,所有这些都在同一个世界上。

大量的新挑战在等着你。在外星贸易公司:跨维市场中,直面它们,将你的对手的生意赶入地下!

:Ceres Initiative DLC、Jupiter's Forge Expansion 和 The Europa Wager Expansion 是不需要玩这个DLC的。

游戏特色
• 在混合世界上玩,同时有多个不同的规则、建筑和资源在玩。
• 在新包含的地图沙尘暴、菲比站或三高原中的一个地图上进行游戏,或者选择在随机地图上进行游戏,每次都有新的游戏体验。
• 探索具有各种地形类型的自定义地图。容易获得水源的冰冻地形可以直接存在于炎热的火山地形旁边--你需要战略性地选择你的总部位置!
• 通过Steam工作室创建和分享你自己的混合地图。